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煙火不忘玩台中! 在地人力推草悟道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趁著國慶賞煙火,遊客其實能規劃台中小旅行,一日遊,可以從市區的草悟道、秋紅谷,一路沿著台灣大道玩到施放點的台中梧棲港,吃現撈海產、或鄰近的高美濕地體驗潮間帶生態,若是想趁著3天連假,到中部度假的民眾,南投清境、日月潭,或是鹿港老街也很推薦,只是現在訂房恐怕要碰碰運氣,因為飯店和民宿業者都說,早就滿房。

草悟道、秋紅谷,來台中賞國慶煙火,這些夯點怎麼能不到此一遊。

民眾:「勤美(綠園道),然後新社跟高美濕地。」

民眾:「逢甲好了,逢甲可以吃東西。」

要去的景點太多又剛好是連假,玩樂攻略規劃一日遊、三日遊。

搭乘大眾運輸系統的遊客,白天可以趁著天氣好,到彩虹眷村,或新景點海賊王漫畫巷,多拍幾張照;中午在公益路一帶,享用早午餐、異國美食;下午出發沿著台灣大道走,東海大學感受教堂、綠地。若是自行開車前往的遊客,海線玩法一定要到大甲鎮瀾宮,拜拜求平安,吃點小吃、往高美濕地走,有燈塔,還能體驗潮間帶生態,看完夕陽後,再往梧棲漁港品嘗現撈海產,吃飽飯足賞國慶煙火。

民眾:「那邊海線很有名的話,我要推的是米糕。」

民眾:「彩虹眷村,覺得那裡真的老爺爺是有故事的,所以我會很推薦。」

當天來回,推薦台中小旅行,如果雙十3天連假,想在中部玩出度假fu,一天看煙火,隔天把南投、彰化,加進行程來。

飯店業者Rachale:「原價2萬元的住房,我們現在只要6999就可以入住。」

台中的飯店和日月潭民宿合作,衝出雙十假期、滿房好成績;南投清境,也是10月10日、11日晚上都是一房難求;鄰近的彰化鹿港,老街旅遊,周邊伴手禮、小吃業也都看好,平均多備貨2成,迎接觀光客,國慶商機,以台中當中心點,向外圍景點和周邊縣市擴散發酵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中#雙十節#國慶#煙火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64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