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2分鐘!母晚到安親班 小四童負氣蹺家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4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只因為媽媽晚了2分鐘到安親班,小四男童竟然賭氣不回家。桃園一名男童,安親班下課後2分鐘,沒看到媽媽,於是向老師表示要自行返家,媽媽沒接到人,回家又等不到男童,急的四處尋找,直到3個小時後,男童被隔壁就讀國中的大姊姊從公園帶回家,卻怎麼樣都不肯進門,爸媽鄰居苦勸無效,只好請民代找來社工安撫,一群大人折騰了2個小時,直到深夜11點男童才肯回家。

身穿白襯衫制服,小四男童蹲在家門前就是不願意踏進去,大人們輪番上陣勸說,還是無動於衷,一夥人折騰了2個小時,他才願意妥協,而他不肯回家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媽媽接他下課時遲到2分鐘。鄰居:「可能是在學校,因為父母比較忙嘛,應該是這樣啦。」

2號傍晚男童安親班下課,媽媽沒有準時出現,他負氣向老師說我會自己回家,但卻偷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耍,男童媽媽僅僅比下課時間晚了2分鐘趕到安親班,卻看不到兒子蹤影。返家後又遲遲等不到男童,急得四處尋找。鄰居:「帶回來他不回家,就在那邊哭這樣。」

一直到晚上9點,一群國中生補習班下課,看到男童一個人呆坐公園,認出是鄰居便好心帶他返家。找來男童父母半罵半勸,鄰居也加入勸說,但男童不為所動只好求助民代,再請社工來安撫,深夜11點多,男童終於軟化進家門,一群大人也累得人仰馬翻。

桃園縣府社會局局長陳仲良:「因為她目前經濟狀況沒有問題,就是小孩子親子之間的互動,我們除了請教育局幫忙,就是說加強在學校裡面多一些關心,那另外家庭教育中心也會協助怎麼樣促進親子之間能夠有互動。」

經社會局瞭解,原來男童的母親並非生母而是繼母,兩人還在磨合,關係不是很親密,經過這次蹺家驚魂,父母忙碌之虞,也將多關心男童狀況,修復家庭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關係#翹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02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