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金釵添新血! 3校「大使」比拚較勁

記者 侯慶莉 邱婉柔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下個星期五就是國慶日,要讓賓客在冗長的慶典上賓主盡歡,重責大任落在親善大使,今年的服務團隊除了熟面孔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外,台北教育大學也首度參與,不過北教大今年的名額只有6名,3校學生首度合作,連女生的旗袍剪裁設計都暗自較勁,不過金釵們口徑一致,說態度比儀態更重要,今年親善大使送水絕對不讓總統被夫人周美青瞪一眼!

國慶大會親善大使:「您好裡面請。」

問候整齊畫一,男生挺拔帥氣,女生甜美典雅,今年國慶大會親善大使搶先曝光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vs.國慶大會親善大使:「一位是銘傳的、一位是台北大學,哪一校學生比較漂亮?都漂亮一樣英俊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個都誇讚,就怕被說偏心不公平,因為今年國慶大會的親善大使是銘傳大學、台北大學和台北教育大學3校一起服務。

台北教育大學親善大使:「貴賓您好裡面請。」

一樣是黑色西裝,一樣高大筆挺,藍紫色領帶的其實是菜鳥,他是台北教育大學今年負責服務的親善大使,儘管是第一次參與,應對熟練自信,國慶大典上服務大人物的重責大任,今年加入北教大一起分擔,銘傳大學和台北大學的學生則是國慶大典上的熟面孔。

台北教育大學親善大使:「因為我們3校基本上旗袍都非常相似,那其實銘傳一直是我們的目標,希望可以跟他們一樣。」

站在2位前輩旁,北教大學的女大生語氣聽得出有點緊張,但相對也比較自然,銘傳大學金釵金帥,女生最矮也有165,男生180,3校精挑細選出來的代表一字排開,笑容和回應很制式…

銘傳大學親善大使:「每一代的服裝都各有特色,我們都是保持端莊典雅為主,我還是會讓賓客認為我們3所大學是一體的。」

說是不分學校,但服裝上3校各有巧思,銘傳和北教大都是長袖旗袍,台北大學則是短袖旗袍配上白色手套,剪裁貼身,身段婀娜多姿,糗的是國慶大會手冊簡介上獨漏北教大,3校學生拚口碑,國慶大會要暗自較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國慶日#親善大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23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