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死人? 離職員工控:無照助理擅看診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家私人醫院,一名自稱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,醫院竟然聘請沒有醫師執照的助理,對病患進行醫療行為,甚至因此導致病患致死的情況發生,上午檢察官兵分四路,到醫院及相關人員住處進行搜索,但目前還未公開調查結果。

投訴人何先生,自稱是台中市某醫院的離職員工,下午在地方法院前,向媒體爆料,醫院院長雇請了一位沒有醫師執照的助理,私底下對患者進行醫療行為,讓他看不下去。投訴民眾何先生:「打針和藥物治療都是醫療行為,處理完之後,直接把她(患者)關在保護室裡,導致婦人窒息死亡。」

何先生還說,這名助理跟院長交情好,即使院長知道他私下幫病人看病,也沒有立即懲處,直到患者死亡,這名助理才離開醫院。何先生還強調,不只他,醫院裡其他同事也受不了離職。投訴民眾何先:「6個,連我一共7個護理行政人員,都出來指控這個院長。」

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吳祚延:「(檢方到)醫院以及相關人住處,4個地方進行搜索。」

檢方兵分四路展開搜索,但並沒有說明是不是和何先生的指控有關,醫院方面也十分低調,沒有正式對外回應,是不是如何先生所指控的內容,還有待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4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