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陽岱鋼又開轟! 捐新台幣75萬助弱勢兒童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17:16

陽岱鋼又開轟了!已經寫下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他,昨天晚上又揮出第25號三分全壘打,這支全壘打同時也是他個人旅日生涯的第60轟,雖然陽岱鋼的全壘打,沒能幫助球隊贏球,不過他捐款幫助弱勢兒童打棒球的慈善計畫,累積捐款75萬新台幣,已經達到陽岱鋼在開季前的預設目標。

日本職棒球季賽進入尾聲,陽岱鋼繼續追趕進度。球賽主播:「右中外野方向,球很深遠,右中外野方向全壘打牆邊,飛過去了,火腿隊追加三分,陽岱鋼第25號三分全壘打!」

第25號全壘打出爐,陽岱鋼的「岱我飛翔、敢夢計畫」,累積捐款也達到75萬新台幣,不過日本球迷的焦點,恐怕還是聚焦在「10.2優勝決定戰」。

球賽主播:「第四球,打出去了!左中外野方向,球穿出去了!」

延長賽第10局,福岡軟體銀行鷹隊捧回了季賽冠軍。球賽主播:「這是什麼樣的結局啊,福岡軟體銀行鷹隊以再見安打,拿下暌違三年的太平洋聯盟球季賽冠軍。」

歐力士猛牛和軟銀鷹誰贏誰就是冠軍,沒想到比賽僵持到10局,軟銀才以2比1險勝,非贏不可的壓力無限大,賽後輸球的歐力士隊員哭了,贏球的軟銀教練秋山幸二也哭了。

福岡軟銀鷹隊長松田宣浩:「我們來喊萬歲吧,一起來,萬歲、萬歲、萬歲!」

福岡軟銀鷹會長王貞治:「能這樣和大家一起穿上一樣的T恤,我真的覺得很驕傲,恭喜大家!」

身為球團會長的王貞治,也穿上特製T恤,加入慶功行列,日本職棒季後賽下週六開打,日本冠軍的挑戰才正要開始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 ◎圖為資料照片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捐款#全壘打#陽岱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355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