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維安亮紅燈 首位女秘勤局長下台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17:13

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維安亮紅燈,繼上個月中,有人持刀闖進白宮後,近日又傳出,有民間保全公司包商,身上帶著槍枝,和歐巴馬搭同一部電梯,不僅沒被安檢,還拿出手機猛拍歐巴馬,這些離譜的事件,讓上任才18個月,美國首位女性秘勤局長茱莉亞‧皮爾森,黯然辭職下台。

前秘勤局長皮爾森vs.歐巴馬(2013.03):「非常謝謝您,總統先生,非常感謝妳。」

1年半前歐巴馬才任命,美國史上首位女性秘勤局上任,沒想到她只撐了短短18個月,就鞠躬下台,原因是白宮維安頻頻出包。美國秘勤幹員(2014.09.19):「大家全部離開現場,退後,立刻離開公園。」

先是9月19日,一名持刀男子翻越白宮圍籬,跑過草坪直達總統官邸,嚇壞一堆人。美國前秘勤局長茱莉亞皮爾森:「發生這種事完全不能接受,我要負全責,並且保證以後不會發生。」

話才剛說完,兩個星期後維安又出包。CNN記者:「9月份就在歐巴馬總統拜訪疾管局時,安全管制出問題,居然有民間保全包商,帶著槍枝和歐巴馬一起搭電梯。」

這一次朱莉雅皮爾森,已經無話可說,直接辭職,其實當初歐巴馬會任命她來當秘勤局長,是因為之前爆發了12名幹員,在歐巴馬出訪哥倫比亞期間,集體召妓買春的醜聞,為了矯正秘勤局以男性為主的不良文化,才找來女性當家,但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維安不夠周延,匆匆下台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下台#歐巴馬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2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