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小黃」旅行正夯! 騎鐵馬微笑遊雙北 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16:10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時序入秋,早晚溫度明顯涼爽許多,騎U-Bike的民眾比夏天更多了!想要趁此涼爽時節運動兼觀光,北市觀傳局規劃2條微笑單車專屬路線,週末不妨放下家中遙控器,搭捷運配單車,來趟「小小黃」慢活巡遊。

◎松菸-信義商圈 跟著《露西》探訪趣

搭捷運至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,租U-Bike由松山文創園區出發,可先到ATT 4 Fun逛平價服飾、吃甜點,再前往電影《露西》拍攝地台北101;順路可到松山區五分埔血拚,晚上到饒河街觀光夜市大快朵頤,結束一天。

◎「臺北之肺」深呼吸 挖寶尋美食

不想逛街,可以從大安森林公園站開始,租車前可以先在站外看水舞秀,順道欣賞園區的公共藝術,接著就騎上U-Bike前往一旁的永康商圈,除了小籠包外,也能品嘗超人氣抹茶及芒果冰,順道逛逛小店;接著搭乘象山線至中山站,在西區挖寶,可以找間悠閒的咖啡廳閱讀,或者在巷弄的文創小店駐足都是不錯選擇,最後騎往大稻埕,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、永樂市場探訪,還能到河濱公園等夕陽,遠離吵雜人群。

除了台北市外,新北市板橋也規劃「NewBike」,目前已有13個租賃站,包括亞東醫院、江子翠、和平公園等,夜晚想要去熱門景點,可以搭捷運到府中站再騎過去;或者要到油庫口吃麵線,騎NewBike距離也不遠,瘋單車熱潮已蔓延,騎鐵馬成為全民新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笑單車#Ubike#板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