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甩不滿?男變潑酸狼 專挑長髮女下手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14:17

上個月30日,台南發生一起女教師遭潑酸讓民眾人心惶惶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男子,但是影像模糊。但這個月1日,嫌犯居然故技重施,再次犯案!這回,監視器拍下他尾隨被害人,倒酸畫面。警方循線終於逮到人,而嫌犯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,才會鎖定年輕的女子潑酸!

1日晚上,穿深藍色吊嘎的男子緊緊跟在長髮女騎士的後面,發現女騎士到紅燈前速度放慢打算待轉,也跟過去,女騎士一停下來。馬上拿鹽酸倒在女騎士機車坐墊,接著騎車落跑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常用相同手法犯案,30日晚間,他也對一名長髮女老師下手,女老師騎車騎到一半感覺臀部灼熱,用手緊摀忍痛騎車回家,才發現臀部大片紅腫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但嫌犯沒囂張太久。記者vs潑酸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潑酸?心情不好嗎?」

被警方逮到沉默不語,40多歲的蔡姓嫌犯在工地當粗工,早有10多次的搶奪前科,為什麼隨機潑酸?嫌犯只說是心情不好,但警方不排除可能是蔡姓嫌犯感情受挫被甩、心生怨懟,故意找和前女友背影類似長頭髮的女子下手。

而且嫌犯手法狡猾,怕潑酸動作太明顯,故意把大罐鹽酸分裝到小的塑膠瓶,趁被害人不注意灑在機車後坐墊,等鹽酸慢慢流到被害人褲子不舒服的時候,他早跑了。台南五分局副分局長陳盈溪:「發生(潑酸案)的期間都有一部(機車)剛好都在,在被害人機車的旁邊。」

警方清查發現,每次發生潑酸案監視器都會有蔡姓嫌犯的身影,這才鎖定目標,2日晚上到嫌犯哥哥住處埋伏逮人,光是近期嫌犯就犯下至少3起的潑酸案件,依傷害毀損等罪嫌將人移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車#潑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4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