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「689」諷梁振英 回歸後民調最低特首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23:29

香港人「佔中」要求普選,就是因為現在的香港特首,被批評根本就是大陸的魁儡,沒有幫香港人爭取權力,2012年梁振英以689票,打敗大陸高層屬意的唐英年低票當選特首,689變成嘲諷他的數字,之後他的聲望不斷下跌,支持率不到5成,是97年香港回歸後,最不得民望的特首。

吸血鬼或是希特勒,在香港佔中行動中,指的都是同一個人。佔中民眾:「我要真普選,梁振英下台。」

2012年香港特首選舉,大陸推選了兩名候選人,原本大陸高層屬意的唐英年,陷入醜聞風暴,最後讓梁振英,在1200名的選舉委員中,獲得689票低票當選,也因此有了「689特首」的封號。香港特首梁振英(2012.3.25):「我上任之後,香港市民現在所享有的自由權利,絕對不會有任何改變。」

不過香港特首,可沒這麼好當,所有重大決定,都還是得經過北京同意,挨批根本就是魁儡,香港在97年回歸之後,到現在歷經三任特首,第一任董建華,上任將近1年後,支持率從6成5跌到了5成8,第二任曾蔭權,上任1年後的支持率還有6成8,至於梁振英,則是3人最低,上任1年的支持率只剩不到5成。

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有普選一定比沒普選好。」

在佔中行動中,梁振英態度強硬,回應民眾訴求,被認為一心向大陸靠攏,過去他在英國留學,也曾經到駐英大陸使館,謀求職位。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在倫敦的大使館去敲門,有沒有這個機會回國,為國家服務。」

不過他對英國似乎也無法忘情,3個兒女都送到英國念書,而且唸的都是名校,二女兒梁齊昕行事作風怪異,還一度在臉書上傳自殘照,讓這特首一家始終成為媒體關注焦點。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做公眾人物的子女,是不容易的,所以希望大家關心齊昕的同時,也給她一些空間。」

不過就在兩天前,梁齊昕又在臉書爆走,公開對佔中民眾嗆聲,如果認得她有種就去打她,囂張口氣,更引發民眾群情激憤,梁振英的聲望跌到谷底,港人下通牒,要他下台,雖然梁振英打死不退,但這位子還坐不坐得下去,恐怕還是大陸說了算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佔中#梁振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55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