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劣質切片器 蘋果瞬間變成「奪魂鋸」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18:26

吃蘋果,拿刀一片片切,實在有些麻煩,貼心小物蘋果切片器,只要從蘋果上一壓下去,瞬間去核切片,只是有人在網路上買到劣質品,竟然一刀下去,整個刀片全留在果肉裡,結果整顆蘋果,樣子如同奪魂鋸。

超商挑蘋果,店員幫您切,這服務貼心,工具更貼心,蘋果切片器,輕輕鬆鬆的擺上,一用力,核是核、果是果,還能分成一片片,方便小物雖然發明了好些年,但這幾天又翻紅,原因是網路瘋傳這篇文章。

說朋友幾天前上網買蘋果切片器,點進網頁,銷量不少價格也實惠,所以付錢買了一把,照片介紹看來超實用,但網友大喊,網購有風險,因為他朋友一刀下去,蘋果變這樣。

從果肉裡伸出一支支刀片,蘋果瞬間成凶器,威力直逼血滴子,筆者要無良賣家出來,這樣的蘋果,讓人聯想電影奪魂鋸,誰敢吃,不少人看了捧腹大笑,甚至說根本就像這個插海盜玩具。

不過實際看網購,蘋果切片器確實五花八門,最便宜從25元開始,一直到最貴的有牌不鏽鋼490都有,這一個五金行50元,雖然ㄎㄟˊ了一下,不過沒問題,至於另外一個,平價商店39,試著稍稍歪一點,切還是能切,但粉紅色切片器旁,已經有塑膠裂開前的白色痕跡,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只能說切片器能把蘋果切成這模樣,也實在了不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刀子#網購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18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