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名牌!「裝」時尚 男大生偷卡盜刷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12:46

為了買名牌精品,到處偷信用卡盜刷,半年來,台北市中山、中正和松山區等運動中心竊案頻傳,警方過濾監視器逮捕19歲的王姓男大生,他偷遍6家運動中心,還混入婚宴場合,行竊信用卡到處盜刷,嫌犯供稱,大學唸的是美容時尚科系,也喜歡打扮自己,看到精品就想擁有,犯案8起以上,盜刷10多個精品包,再加上偷來的現金,價值破百萬元。

一名穿著風衣外套,戴著竹編圓帽的男子走進微風廣場的精品店,外型時尚,還頗有明星氣質,他在精品店中晃了一會,挑選兩個店內最貴的名牌包,請店員結帳,不過當信用卡無法刷卡成功,他馬上轉身離開,留下一臉錯愕的店員,無奈把兩個包包收回去,原來卡是幾分鐘前,從微風廣場對面的婚宴會館偷來的,而打扮很潮的型男是竊賊,還是個大學生

側臉看起來還有點像歌手林志炫的王姓嫌犯,犯案時都精心打扮,不能少的時尚配件就是帽子和墨鏡,從二月份開始,偷遍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和中正區等,6間運動中心,趁民眾運動完淋浴的時候拿走錢包,還混入婚宴場合行竊,拿別人的信用卡買名牌,家中被搜出10多個名牌包,最貴的是價值6萬多的愛馬仕、LV旅行袋,連寵物車都要5千多,再加上偷來的現金,價值破百萬。

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李權哲:「盜領現金,也盜刷信用卡,查獲他總共犯了8件竊盜案。」

王姓竊賊19歲在大學念美容時尚科系,平常很愛打扮自己,無奈家境貧寒,但警方認為這些都是藉口,慣性偷竊滿足物質慾望,自毀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竊盜#名牌#盜刷#大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02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