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佔中包圍特首辦 人民日報力挺梁振英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50

香港佔中行動逼近攤牌時刻,港府提出會面三條件,和抗爭團體要求特首下台的訴求,幾乎完全沒有交集,而就在學生突襲包圍特首辦公室的大動作出現後,大陸官媒人民日報,又高調以社論支持梁振英,讓香港街頭的對抗氣氛,越來越緊繃。

佔中大學生:「梁振英下台!梁振英下台!」

香港金鐘特首辦公室外,到了白天還是有民眾聚集,現場布滿鐵欄杆,學生,和警察,僵持對峙,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到,金鐘立法會一帶,抗議民眾繼續堅持,沒有散去,倒是旺角人潮早上明顯減少。

佔中大學生:「我覺得都很渺茫,因為眼見、好像他們都不回應我們的訴求。」

看得出來,佔中運動關鍵重兵,就是鎖定金鐘,從地圖上看,這裡除了有香港政府總部,旁邊就是特首梁振英辦公室,隔著一條街,對面就是解放軍駐港部隊和中環軍營,地點相當敏感,這幾天,佔中群眾先後聚集的添馬公園,公民廣場,和海富中心就是這一帶,而學聯深夜突襲包圍特首辦,就是怕最後攤牌,警方搶先布局反封鎖,讓佔中包圍破功

TVB新聞片段:「會面安排須顧及三點,包括須在合適環境地點,會面不可有前提如堅持,要特首辭職會面機會『很微渺』,雙方共同『解決問題』為目標。」

港府提出會面三條件,和佔中要求的梁振英下台,重啟政改真普選,幾乎沒有交集,但大陸指標性官方媒體人民日報,再度刊出社論,高調表態北京中央信任梁振英,對他十分滿意,堅決支持港警處置非法活動。

資深特派記者莊志偉:「在長達五天漫長煎熬之後,學生兵臨特首辦門前,隨著最後通牒時限分秒逼近,雙方緊繃氣氛,也面臨攤牌時刻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佔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15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