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熊、黑熊趴趴GO 小一生誤認成「無尾熊」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1 17:54

還記得1600隻可愛的紙貓熊嗎?當時在台北創下一個月302萬參觀人次的紀錄。現在它們再度來到台灣,前進全台偏鄉校園。今天行程來到花蓮壽豐鄉的豐山國小,小朋友們超幸福,因為這回紙貓熊和紙黑熊沒有距離,不但可以摸還能自己擺放佈置。

趴趴走,1600隻紙貓熊從總統府101走到中正紀念堂,之前離開台灣還搭了飛機到香江,不過現在又回來囉。花蓮豐山國小學生:「黑白雙熊,全台趴趴GO。」

貓熊、台灣黑熊鎖定全台偏鄉校園,這回腳步來到花蓮壽豐,而且超級親民

任由小朋友隨意摸自己擺。花蓮豐山國小校長陳宥臻:「這一次我們請到的是7百隻的貓熊進來我們學校,那早上從8點開始就由小朋友們來佈展。」

有的排成一列,有的圍成圈圈,不過黑白雙雄再卡哇衣也比不上小朋友的童言童語。記者vs.小朋友:「貓熊可不可愛?可愛!!你抱的是誰?無尾熊!!」

小朋友你手上這隻叫台灣黑熊。記者vs.小朋友:「有沒有看過真的貓熊?有!在哪裡看?動物園!海洋公園!!海洋公園喔?!海洋公園有貓熊喔?那個是浣熊…。」

ㄟ...弟弟,海洋公園現在只有海狗、海豚喔。但看到黑白雙熊萌樣,管他動物園、海洋公園,倒是老師機會教育別拎著熊熊耳朵,免得抓壞了。老師vs.小朋友:「你看要小心一點,你看它的鼻子好可憐喔。」

紙貓熊巡迴小朋友HIGH,連隔壁阿嬤也忍不住跑來看。但別只顧著開心拍照,未來主人翁下次別再把貓熊黑熊無尾熊搞錯了喔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貓熊#台灣黑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01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