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鹿腳卡喉」4月嬰兒啃磨牙玩具 險窒息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1 13:20

小BABY長牙不舒服,很多家長會買磨牙玩具,或是固齒器給小朋友咬,台中有位媽媽拿了知名品牌的「長頸鹿磨牙玩具」給小朋友咬,才離開3分鐘回來,就發現小朋友嘔吐掙扎,原來是玩具鹿腳卡在喉嚨裡頭,緊急拔出來,才沒有發生憾事,不過這位媽媽氣憤難當,認為廠商應該加註警語,提醒家長應該陪同使用,業者表示,已經製作貼紙提醒購買家長。

婦嬰用品店業者:「小朋友咬的話,它材質比較安全。」

業者忙補貨還邊推銷,就知道這款磨牙玩具,有多夯,長頸鹿形狀造型可愛,是店裡長賣款,按下去還會啾啾叫,號稱無毒材質,還能放進嘴裡咬,難怪小嬰兒這麼喜歡。

不過台中有媽媽,把它給4個月大的小baby玩,才離開3分鐘,回去卻發現小朋友嘔吐掙扎,原來是玩具鹿腳竟然卡在喉嚨裡頭,媽媽緊急拔出來,才沒有發生意外,媽媽指控,包裝應該標註警語,強調必須陪同使用。

民眾:「因為它如果會這樣子,是會滿危險的,但是那時候用是,好像沒這方面的問題,就挑那種小的,握著的那種,不會那麼深到嘴巴裡。」

消息一出,新手爸媽都很震驚,市售磨牙玩具造型百百種,被指控的這款玩具採用橡膠製作,材質偏軟,跟一般市售的塑膠玩具,用略硬的塑膠材質不一樣,雖然要價快500,比一般固齒器貴上不少,但主打天然無毒,在媽媽界小有名氣。

標檢局認為,有風險就該提醒家長,標註警語,業者表示,磨牙玩具跟奶嘴不一樣,爸媽應該在旁陪同,業者也製作貼紙,加註警告標語,希望能減少類似事件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磨牙#窒息#小孩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98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