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人床淋浴隔間 悔過室像「招待所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1 12:09

國防部公佈最新的禁閉室改進方案,以後禁閉室改名為悔過室,以前上課魔鬼訓練長達8小時,現在只有相對輕鬆的基本教練跟體適能各1小時,其他時間都是坐在上課,被批評是比當熊貓還爽!還有新的悔過室內部也曝光,以前只有1.2坪,身體都無法伸直的寢室,改成一人一張床,連浴室都更新成有隔間,就有人笑說根本不是悔過室、是軍方招待所。

電影報告班長對白:「所有動作10分鐘內完成,10分鐘後連集合場集合,10分鐘,10分鐘連上廁所都不夠。」

當兵起床洗臉刷牙、弄好內務,只有10分鐘,但您知道嗎?現在阿兵哥犯錯,進悔過室,以後可以長達1小時,悠悠哉哉當爽兵,洪仲丘在禁閉室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加強版魔鬼訓練每天操8小時,但現在悔過室只有單純的徒手基本教練跟體適能1小時,其他6小時都是待在教室內上法治教育,半夜不用站哨,每天睡足8小時,被笑稱比當熊貓還要爽。

國防部長嚴明:「我們所謂的禁閉室會不會有爽兵的問題,跟各位保證是沒有所謂的爽兵之說,所有規定都是按照一般大眾專家學者立委的建議。」

不只課表超輕鬆,就連環境都大提升,洪仲丘當初的寢室只有1.2坪,躺下來身體無法伸直,但新的悔過室寢室,1人1張床,空間還超級大,兩相比較,實在差非常多,還有淋浴間,以前是大澡堂,現在提升有隔間,新環境太舒適,被戲稱是招待所。

不過軍方強調,新舊課程其實沒有差很多,只是以前不會按表操課,至於環境部分是按照專家學者的意見,悔過不是懲處是感化,只是阿兵哥現在恐怕要好奇,規規矩矩當兵好?還是犯錯去悔過好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兵#禁閉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98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