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痞子英雄2》8成高雄取景 再掀話題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9:35

電影《痞子英雄》第2集,劇組特效更加逼真,特別斥資8千萬,打造和雪隧比例一樣的隧道和緊急避難道,還仿造澳門西灣大橋設計段強場景,在到高雄展覽館屋頂上上演追逐戰,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,更使用了500公斤炸藥爆破火燒,8成場景都在高雄搭建拍攝,城市行銷話題性十足。

電影《痞子英雄2》中,警匪在隧道追逐的經典場景,讓人誤以為真的在隧道裡打鬥,但電影中所看到的隧道,其實是劇組人員以真實比例所搭建的模型。

砸下8千萬搭設擬真場景,以雪隧的格式1比1打造70公尺長隧道,另一條緊急避難道同樣是真實比例建造,就是要呈現逼真感,劇組的用心還不只這個。

120坪警局大樓南區分局,也是劇組一磚一瓦打造,當時拍攝爆破場面吸引民眾爭相觀賞500公斤炸藥,設置1000個爆炸點,3秒鐘化為烏有,呈現視覺衝擊力的爆破場面。

仿造了澳門西灣大橋,製作了震撼的斷橋場景,還在高雄展覽館波浪屋頂上演追逐戰,《痞子英雄2》承接第1部,主要取景的地點還是在高雄,續集更有8成場景在港都拍攝建場,做足城市行銷話題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行銷#痞子英雄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83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