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底開箱! 測防水手機 「潛水」與魚自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拿到熱騰騰的最新手機,第一件事要做什麼?開機、試用,然後打一篇開箱文與同好分享。你一定看過開箱文,但玩這麼大的開箱影片,可就沒看過了吧!

連同包裝完好擺在桌上的是SONY Xperia Z3,等等…為什麼有隻金魚從旁邊游了過去?因為我們現在在水底!SONY Xperia Z3以防水功能著稱,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看上這點,挑戰「連人帶機」在水底開箱。工作人員穿著潛水裝備,對著鏡頭展示全新SONY Xperia Z3,他頭戴潛水頭盔認真的介紹手機和配件,說明書和保護貼漂來漂去,介紹者輕輕撥開它們說了句「浮走吧」,畫面相當逗趣!開箱最重要的就是介紹功能,開機沒問題,接下來測試錄影和照相,介紹者替攝影工作人員拍張跟小魚的合照,再轉過來自拍,也沒問題,防水能力確實強大。

手機市場百家爭鳴,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雖然一開賣就傳出「彎曲門」事件,反而掀起話題,成為另類宣傳;hTC則重金邀請日本女子團體「乃木坂46」擔任HTC Butterfly 2廣告代言人;而SONY這支創意十足的開箱影片,PO上網6天就有67萬點閱率,有網友說「我需要這支手機!」、「這是今年最棒的開箱影片」,也有網友回覆「但是iPhone可以彎曲」,小小的調侃一下iPhone。但潛水開箱影片大家還是看看就好,不要嘗試模仿,手機正常使用才能降低故障率,這位叔叔是有練過的!

◎圖片、影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hb2oWLp4SuCJSattGFLog"> Carphone Warehouse 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箱文#SONY#潛水#防水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5682

0.7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