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學載女友上摩鐵 醋男猛追衝撞!

記者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市傳出一件追撞車禍,卻是情海生波!一名男子懷疑同居女友跟自己同學劈腿,跟蹤他們到汽車旅館,在外頭守候一個多小時,等到兩人要開車離去時,他氣得開車猛追,甚至迎頭衝撞,導致自己的車子著火,對方的車子也撞上電線桿,但他顧不得愛車,一下車就找同學理論。

警方忙著撲滅起火的車子,它的車頭整個凹陷,因為,他沿途按喇叭逼車,對方不停車,他一頭撞了上去,導致車子撞上電線桿,撞人的車子也起火燃燒!

肇事男子:「太過分了!載我女朋友去開房間,我在外頭等一個多小時!」

原來,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,懷疑自己的同學跟同居女友搞曖昧,他開車尾隨,果真見到穿著白色上衣的同學,載著女友進汽氣旅館,他在外頭守候一個多小時,等他們開車準備離開時,一路按喇叭猛追,在大馬路上上演頭文字D,最後在巷口轉彎處,憤火中燒的他開車衝撞。

肇事男子:「那輛車在前、我在後,他轉彎我撞上去,我從後面撞上去。」

員警VS.傷者:「還有傷在哪邊?」

女友後腦擦傷直喊疼,而他跟同學兩人都平安無事,三個人都21歲,雖然同窗說,載他女友到旅館只是休息,但撞人的男子,難以置信真的只是蓋棉被純聊天,氣不過,愛車撞毀,他蹲在路邊嗆聲要同學賠,還要他解釋清楚,到底怎麼一回事,面對這場醋海生波引發的車禍,員警看了也只能陪著搖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#感情糾紛#吃醋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