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MF總裁涉性侵 法國政壇大震驚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6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6 19:41

國際貨幣基金總裁,史特勞斯-卡恩,在美國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生,凱恩在紐約機場,準備搭機時,遭到逮捕,並且被戴上手銬,不過他拒絕認罪,晚間最新消息是,又有一名法國女作家,出面指控,2002年也曾經遭到卡恩性侵,原本有意角逐法國總統寶座的卡恩,這下不但總統大選無望,還可能連帶丟了IMF總裁寶座。

法國電視台主播:「史特勞斯卡恩昨天在紐約被捕。」

法國電視新聞快報,爭相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,在紐約被捕的消息。法國電視台主播:「這是震撼法國政壇的大地震。」

法國政壇大震驚,問鼎明年總統寶座的熱門人選,居然在紐約捲入桃色性醜聞,意圖性侵飯店女服務生。CNN主播: 「飯店服務生說,卡恩把她拖進浴室裡,強迫她進行性行為。」

女服務生強力掙脫,逃出房間報警,卡恩也立刻落跑到機場,從法航頭等艙被警察請了下來,雖然一連被控3項性侵罪名,律師已經代表卡恩否認所有指控。CNN主播:「律師表明將提出無罪抗辯。」

卡恩的妻子力挺老公,堅信他的清白,紐約警方已經申請搜索令,要採集卡恩衣服上的DNA,釐清案情。法國民眾: 「卡恩落跑就知道事情不單純啦,對,我想他完了。」

雖說案情還未明朗,不過法國人早就耳聞卡恩性好漁色。法國民眾:「我在想這是不是故意,要害他的陰謀啊,不知道啦。」

2008年卡恩就曾因經和女下屬有不當關係而被調查,如今爆出性侵醜聞被起訴,卡恩的總統路恐怕走不下去,國際貨幣基金總裁的位子保不保得住還很難說,目前由第一副總裁李浦斯基暫代職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MF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465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