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重擊手」許淳凱到案 紅龍柱K警3次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王華麟 李國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9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夜店殺警案,警方找出下手最重的人,根據紅龍柱上的指紋和監視器比對出的6名嫌犯陸續到案,而逃亡半個月綽號小凱的許淳凱,一早透過律師連絡台北市刑大主動投案,警方還到他的住處搜索,不過沒有發現犯案時的所穿的衣物,因為案發後他就開始逃亡,住內湖、淡水一帶的便宜旅館躲了半個月,不過即使投案了,他仍避重就輕,堅稱只打薛貞國背部,沒有攻擊頭部。

戴著口罩,低頭不發一語,他是綽號小凱的許淳凱,竹聯幫和堂成員,也是酒店經紀,是蕭睿鴻的小弟,蕭睿鴻透過手機line群組,一呼百應,許淳凱馬上到場,還是疑似是下手最重的那一個。殺警嫌犯許淳凱:「你知道他是警察嗎?」

監視器中,他出現在畫面中間,當天穿著灰色T恤,頭髮比較長,犯案之後剪了新髮型卻沒有好運氣,犯行可是被拍得一清二楚,薛貞國被一群人從大廳拖到門口,許淳凱用力舉起重10幾公斤的紅龍柱,然後一下、兩下,直往薛貞國的身上砸,一片混亂中警方把手部動作格放,看了又看,初估至少打了3下,三大重擊,可能就是薛貞國致死的原因。

許淳凱到案時只承認打人,但只打背部沒有打頭,警方懷疑他避重就輕,紅龍柱上的指紋,比對出6個人的身分,他是最晚到案的一個,半個月來他東躲西藏在內湖、淡水一帶的旅館,為了不讓行蹤曝光,兩天就換一間住,直到沒人支助,生活難以持續才決定投案,但逃亡這段期間,有沒有串證或滅證的可能,檢警還得清查,希望真相在10月1日薛貞國出殯之前,能夠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652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