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美國鬼娃「安娜貝爾」來了 出巡全台嚇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劉彥池 焦漢文 陳偉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8 18:10

電影為了宣傳,真的是花招百出,既之前有鬼娃恰吉的真人實境秀之後,又有片商在戲院打造厲陰宅裡頭的安娜貝爾娃娃專屬空間,路過的民眾,膽小一點的根本不敢站的離她太近,而在台灣展出的安娜貝爾,全台灣只有一隻,接下來還要在北中南巡迴展出。

電影《安娜貝爾》:「她怎麼會在裡面,我明明丟掉了,一定不小心搞混了,放這剛剛好。」

厲陰宅裡頭的安娜貝爾娃娃,獨立拉出來拍成電影,光看預告,就已經讓人不寒而慄。記者張雅惠:「安娜貝爾還沒上映,她的宣傳就已經夠恐怖了,像我手上這個面具,就是她還沒有被惡靈附身之前的模樣,不過她的本尊也已經從海外到台灣展開巡迴演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很恐怖,站越近會覺得越恐怖嗎?嗯。」

路過的民眾看到,膽小一點的 根本不太敢站在櫥窗前跟她直視,片商特地在戲院,打造一個安娜貝爾專屬空間,位子還選在邊邊角落故意嚇人。記者vs.民眾:「晚上來的話,很恐怖。」

這尊安娜貝爾是電影裡的重製品,全台灣只有這一隻,接下來還要在北中南巡迴展出,有影迷迫不及待在網路上畫起仿妝教學。部落客Yui:「那我現在要教大家,用簡單的口紅、眼線筆、眉筆和粉餅,你就可以化成恐怖電影裡的鬼娃。」

人氣部落客Yui,用粉底把臉塗白,尤其是眉毛一定要遮掉,接著再用眼影畫出臉上的笑紋,打亮顴骨、鼻樑和下巴,再用眉筆畫輪廓。部落客Yui:「有沒有發現兩邊,其實真的差很多,善良的臉跟邪惡的臉。」

接著再上口紅跟腮紅,安娜貝爾妝大功告成,配上特效 比一比 ,還真的就是個安娜貝爾真人版,過去鬼娃恰吉也找來演員穿上戲服,套上恐怖面具化身真人版恰吉,躲在候車亭嚇人,不少人被這實境秀整人手法嚇得拔腿狂奔片商為了衝票房,宣傳手法推陳出新,但玩偶做的逼真嚇人,恐怕對部分人來說,就不是這麼有趣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嚇人#鬼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21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