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百年老店「染血」 店家忙刷洗消毒

記者 林韋龍 林彥汝 / 攝影 黃建國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8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百年老店竟變成兇案現場!發生砍殺的地點,「阿城號米粉店」是當地知名的景點之一,已經有百年的歷史,就開在城隍廟旁邊,業者大嘆怎麼會有人敢在城隍爺面前動手,還險些奪走2條人命,雖然發生砍殺案件,似乎沒有影響到生意,假日湧入人潮,廟口將近60攤賣地方美食,標榜百年好味道,人氣依舊不減。

磁磚縫隙清出鮮紅血水,染紅整片地板,事發地點阿誠號米粉店,就開在城隍廟旁邊,卻發生砍殺事件,民眾議論紛紛。民眾:「複雜蠻複雜的,因為各路人馬都會來這邊吃東西,然後全台灣加起來,新竹第一個就來我們廟埕。」

歷經一夜驚魂,城隍廟小巷依舊人氣不減,下午逛街人潮湧入,將近60攤的美食,大多標榜百年老店,像是事發的阿城號米粉店,鄭家魚丸燕圓,郭家潤餅還有王記蚵仔煎等,都是知名的地方美食,不少店一代傳給一代,傳承百年味道。

70年肉圓店:「70幾年了,平安就是幸福。」

80年冰店:「80多年有了,從奶奶的年代到現在。」

冰店老闆說,從奶奶那一代接手至今,從沒發生重大糾紛,或許是城隍爺有保佑,想不到竟有人敢鬧事,新竹城隍廟,早從乾清隆13年創建,被列為三級古蹟,廟內供奉城隍爺和范謝將軍,可說是陰間的警察,賞善罰惡、掌管秩序,百年美食加上百年古廟,成為新竹當地一大特色,但這回發生砍殺事件,店家擔心影響生意,不想百年形象與命案現場畫上連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殺#神明#城隍廟#攤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692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