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戒!化學槽車西濱翻覆 苯乙烯洩漏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8 09:38

上午8點左右,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雲林麥寮路段,一輛載運苯乙烯的化學槽車,疑似轉彎車速過快翻覆,造成車上32噸苯乙烯洩漏,司機受傷送醫,由於苯乙烯遇到火苗,可能有爆炸的危險性,消防隊員、環保署毒災應變人員,全部到場封鎖,避免災害繼續擴大。

化學槽車整輛翻覆側躺在路中間,裡頭載運的苯乙烯外洩,消防隊員、環保署毒災應變人員,穿上全套裝備,並在將近50公尺外,就拉封鎖線,全面戒備。

毒災應變中心人員:「裝備還有,要先穿上,穿上去了再進去處理,我們會監測10分鐘。」

毒災應變人員拿著檢測儀器,監測現場氣體濃度,一旁緊急調派另一輛槽車,阻止繼續洩漏,因為苯乙烯外洩多達32噸,消防隊表示,苯乙烯雖然是製塑膠、橡膠原料,如果濃度過高,遇上火苗還是有爆炸的危險性,而吸入人體,除了對眼睛、皮膚有刺激性,還會暈眩,甚至有致癌可能。

消防隊:「它如果有危害的話,我們會朝災害應變處理,在現場劃出一個警戒區,把裡面的人都做一個疏散。」

這輛化學槽車上午8點左右,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麥寮橋頭的平面道路上,疑似轉彎過快翻車,地上還留有煞車痕,除了司機受傷送醫,但大量苯乙烯外洩,就怕有意外發生,消防隊出動5輛消防車,加上毒災應變人員到場監測,不敢大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覆#西濱快速道路#化學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4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