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隊甦醒了! 10比4射日闖進金牌戰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建銘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8:25

亞運棒球四強戰,中華對上日本,中華健兒前一場慘敗給南韓,重挫士氣,但這場比賽,中華隊火力完全甦醒,雖然第一局先丟掉1分,但第二局靠著連續安打,加上「二鍋頭」郭嚴文的一支反方向的三分砲,單局攻下7分逆轉,終場中華隊以10比4大勝對手,搶進金牌戰,下場決戰,很可能會二度遭遇南韓。而為了刺激士氣,知名論壇網站站長PO文,說只要中華隊贏日本就請大家吃冰,站長實現承諾,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一起慶祝中華隊射日成功。

留韓的台生,球場秀國旗好開心,因為中華隊打線大爆發,四強戰10比4大勝日本,搶進金牌戰。

中華隊走出慘敗南韓隊的傷痛,這場比賽,攻守俱佳射日成功,這場比賽中華隊雖然先掉分,但第二局靠著連續安打,包括郭嚴文3分砲,一口氣灌進7分,逆轉比數,終場10比4大勝對手。球評楊清瓏:「日本隊今天,他們大概動用了6至7位投手,但這些投手是沒有實力壓住中華隊的打線。」

下場金牌戰很可能又要遭遇宿敵南韓,出征亞運前,教練就表示,本屆南韓隊陣容完整,對決起來不輕鬆。中華隊教練呂明賜:「南韓的實力是比較堅強的啦,比起日本來講,對到南韓,我想還是以最好的陣容去應付。」

網路上還有人po文慶祝中華隊勝利,大方請民眾吃冰。民眾:「網路上看到的啊(吃冰),比完賽過沒幾分鐘,我就從家裡過來了,贏了就是爽,(很爽吼還能吃冰),Yes!」

業者:「基本上就是到今天原料賣完為止。」

棒打日本準備奪金,中華隊用一場大勝振奮球迷信心,金牌戰,民眾準備一起集氣,要幫中華隊加油,擊敗南韓搶金成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仁川亞運#棒球賽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6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