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著衣10年特賣 搶購人潮不如預期

記者 杜蘊潔 辜士陞 /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4:55

昔日的網購第一女裝品牌東京著衣,10週年慶的特賣會特地選在嘉義發跡地舉辦,原以為會吸引來大量人潮搶購,但排隊的人潮卻不如預期,其實今年度的網拍服飾品牌排名,東京著衣從冠軍被擠下,加上之前董事長夫婦的家暴離婚消息,還有近日檢方調查董事長鄭景太,涉嫌掏空公司,搜索台北總部,接連傳出的負面消息,也讓東京著衣元氣大傷。

一件一件挑、上上下下看,婆婆媽媽、年輕女性,衝著特賣會來搶便宜,雖說是10週年慶,網拍品牌東京著衣特地在嘉義的發跡地舉行特賣會,但人潮並沒有預期中那麼多。

員工vs.消費者:「先給她,我們有兩個,我們先的吧,好,兩個。」

開賣前1個小時,頂多只有10人排隊,讓人難以想像這就是網購女裝第一品牌,其實東京著衣在今年網購服飾排名中,已經輸給潮牌STAYREAL,新崛起的OB嚴選緊追在後,恐怕跟接連傳出的負面消息不無相關。

記者:「今天董事長會來嗎?」東京著衣協理柳伯龍:「這個我就不清楚囉。」記者:「對於董事長發生的這件事,你們員工有沒有什麼看法?」東京著衣協理柳伯龍:「我們百分百相信我們的董事長,其實我們的出貨量也沒有變少。」

2004年,董事長鄭景太跟周品均小倆口,創立了東京著衣,一度打進大陸市場,也在台北開設實體店,但近年先是傳出董事長鄭景太被控家暴離婚,23日更爆出涉嫌掏空公司1.8億元,而遭到檢方搜索,董事長夫婦勞燕分飛,網購排名被擠下冠軍寶座,消費者支持的熱潮是否因此衰退?昔日的網購第一品牌能否熬過風雨,有待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購#東京著衣#人潮#特賣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93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