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命啊...有小強!女驚嚇 報警求滅蟑

記者 陳世明 柳采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4:38

警察的勤務內容百百種,甚至也包括「消滅蟑螂」!新竹縣一名婦人,原本就對蟑螂非常害怕,前天凌晨獨自在家,發現家門口有好幾隻蟑螂在爬,嚇得她打110報案,員警獲報後,迅速趕到完成消滅小強任務後回報,派出所表示,只要民眾打110,員警就必須到場處理,剛好當時並沒有其他勤務,員警回程時也有沿途巡邏,不算浪費警力,但還是希望民眾以後有類似事件,自行處理,避免影響警察勤務。

動畫《蠟筆小新》:「看清楚了,看我的!救命啊,啊啊啊!」

看到小強就尖叫、驚嚇、亂跑,小強現身,不少人都是心驚驚,不過真的有怕到要請來警察來處理嗎?仔細看看這張派遣單,上頭寫著,經過一番波折,並且已將肇事小強消滅,還承諾會加強巡邏,網友一PO上網,引發討論,有人笑說警方任務還真多元。

芎林分駐所長吳世斌:「我們到場後,立即把那些擾亂婦人不能夠安全睡眠的蟑螂,把牠趕走之後,報案的內容我們到場的話,都會先了解,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。」

原來,婦人住家鐵門前有些食物殘渣,引來一群蟑螂流連,家人又剛好都不在家,驚慌之餘,才請來員警先踩死小強,再把牠清理乾淨,安撫婦人情緒後,警察才離開,不過這也讓民眾質疑,未免也太浪費警力了吧。

民眾:「有點太誇張一點啦,應該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去麻煩到警方來協助抓那個蟑螂,也是浪費警察的資源,因為警察也是負責要維護大家的治安安全。」

派出所表示,只要民眾報案,警方就必須受理,這名員警消滅小強後,回程也有進行巡邏,並沒有浪費警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警察#蟑螂#勤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