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加持! 老闆手機管理自助洗衣店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3:33

加盟展第二天,不少民眾都想一圓老闆夢,主辦單位發現,進場約有7成5民眾,都鎖定餐飲業,因為門檻低,獲利也比較快,其他業者則是請來高科技加持,用機器取代人力,糕餅業者,用機器包裝禮盒,一台機器,等同一年的人事成本,洗衣店業者也透過APP效勞,店長不用到店裏頭,透過智慧手機或平板,就能控制店裡大小事。

洗衣店業者:「兩台都使用中,我可以選擇,有空機通知我。」

想洗衣服,拿出平板就能遠端預約自助洗衣機,不用到場排隊。洗衣店業者:「(店長)可以看到,所有設備使用狀態,那也可以進行設備的控制。」

店長也能靠著APP,人在家裡坐,就能管理店裡大小事。洗衣店業者:「需要緊急退費,也能用這個雲端控制系統,進行緊急退費的動作。」

遠端控制退幣,避免發生消費糾紛,洗衣店業者,靠著智慧手機加持,讓自助洗衣更方便,想開這樣一家洗衣店,20坪大空間就可以,5台洗衣機、6台烘衣機,不用加盟金,成本200萬起跳,預計3年可以回本。

記者VS.糕餅業者:「選6個是不是(對)。」

糕餅店同樣有請機器代勞,想吃什麼就選什麼,還能拍照製作小卡片,機器手臂這裡夾、那裡夾,短短幾秒鐘包裝完成,根本不用請店員。糕餅業者總經理許裕昌:「3班的話大概3個人,4年的話大概就能COVER這台機器的費用。」

鬆餅推高賽,業者出奇招,只為留住未來加盟主。民眾:「(選餐飲)平民化的話,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,比較廣泛,因為有經驗,經營方式也比較熟。」

做吃的門檻低,很多人都有興趣,主辦單位預估有7成5都針對餐飲業而來,手拿傳單仔細比較,希望實現老闆夢的第一步,能夠踏的穩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助#加盟#洗衣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06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