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因高價轉售本土劇 柴智屏遭境管

記者 蔡明娟 莊志偉 / 攝影 傅建誠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1:28

柴智屏遭到境管,傳出與大陸央視弊案有關,而巧的是「和展影視」總經理徐嘉森,今年7月才因為涉及本土劇高價轉售央視案,被大陸限制出境,從大陸機場返台時當場被扣留,傳出由於柴智屏也涉入其中,所以可能連帶著遭到境管。

本土劇《意難忘》: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來這邊我都很高興,只要別給我惹麻煩,這樣就好了。」

2004年的本土劇《意難忘》,內容從愛情,講到商場以及家族競爭等等,一播就是2年,但卻傳出柴智屏之所以被大陸境管,除了因為這部戲,還有《娘家》,原因在於今年7月,負責發行戲劇的和展影視總經理徐嘉森,涉及將戲高價轉售給央視,一樣遭到要求協助調查,限制出境,至今仍被留在大陸,要求他協助的就是吉林省檢方。

由於柴智屏也是被吉林省檢查院限制出境,也被聯想是否是因為涉及這部戲劇弊案。柴智屏:「因為我沒有跟任何的大陸電視台或官方,有任何金錢往來,所以我問心無愧。」

柴智屏強調自己問心無愧,當時的確跟台灣電視台買版權,但是賣給大陸中間人販售。TVBS資深記者莊志偉:「位在北京亮馬河畔這座高級酒店式公寓,就是柴智屏在北京的住處跟辦公場所,不過她應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,沒辦法回到這裡來。」

柴智屏位於北京的公司,在境管消息傳出後,管理人員很低調。公寓保全人員:「如果再拍,我們就要報警了。」

甚至沒幾分鐘,保全就出面驅趕媒體,實在是因為事情太敏感,不過柴智屏目前人不在大陸,傳出他的境管期限是到12月24日,消息卻提前爆出來,外界揣測警告意味濃厚,但也有一說是大陸檢方為了結案才會境管,要求柴智屏和徐嘉森等關係人要隨傳隨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#柴智屏#限制出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59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