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庫隆尼週末水都辦婚禮 布裘將出席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1:09

53歲的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庫隆尼,週末準備告別單身,跟未婚妻人權律師阿拉穆丁步上紅毯,結婚地點就在兩人定情的水都威尼斯,包括麥特戴蒙等人陸續抵達,預計小布裘莉夫婦,以及珊卓布拉克等好萊塢巨星,都將出席婚禮。

記者:「喬治。」

摟著未婚妻阿拉穆丁,喬治庫隆尼看起來幸福洋溢,坐著就叫做愛之船的水上計程車,兩人將定情地水都威尼斯完成終身大事。CNN記者:「根據傳言表示,喬治庫隆尼將跟他的未婚妻阿拉穆丁,在週末完婚,週五這對準新人讓攝影師拍照,準備坐上有著他們名字旗幟的水上計程車,前往飯店。」

婚禮前一晚的預演晚宴,準新娘一身火紅長禮服露出修長美腿,準備告別單身的喬治庫隆尼,則是看來還不夠盡興,拎著一杯酒,跟著伴郎們坐上水上計程車,好友麥特戴蒙跟著嬌妻出席晚宴,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也現身水都,準備參加婚禮。

CNN記者:「這場婚禮預計賓客還會有布萊德彼特、安潔莉娜裘莉,珊卓布拉克、麥特戴蒙、勞勃狄尼洛以及辛蒂克勞馥。」

週末的婚禮預計在一晚要價台幣150多萬、7星級的阿曼飯店舉行。CNN記者:「預計在這7星級的飯店,舉行主要的儀式,雖然典禮的相關細節,都很保密沒有對外透露,但整個典禮會持續一整個週末,包括週六兩人將交換誓言。」

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阿拉穆丁將穿著跟凱特王妃同樣設計師,亞歷山大麥昆的婚紗走上紅毯,而且由於阿拉穆丁的家長堅持,整場婚禮將按照黎巴嫩的傳統,全部由女方買單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治庫隆尼#威尼斯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19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