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落網仍繃「警」神經! 夜店擴大臨檢

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刑警薛貞國被打死案,儘管主嫌陸續落網,但警方不敢大意,仍在週末夜擴大實施臨檢和路檢,上百警力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周遭設立管制線,針對進出夜店的民眾逐一查驗證件,以防再有民眾滋事,不過這樣的情況實在太少見了,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紀錄,而且不止台北市擴大臨檢,全台夜店也同步掃蕩,要讓民眾對治安重拾信心。

員警:「臨檢的過去那邊。」

穿著防彈衣,腰間掛配槍,警察全副武裝排成一列,長長隊伍準備臨檢去,來到信義區,警方直搗這裡,殺警案ATT 4 FUN,還是臨檢的頭號重點。員警:「麻煩你們要查的人,過來一點好不好。」

車輛改道牌圍成臨檢站,週末晚上要到夜店狂歡的男女,都得先過這關。民眾:「我沒有帶證件,我報我身分證好了。」

員警逐一清查要進夜店的民眾,外國觀光客也不能漏掉,不過這場面實在太少見,還有人拿起手機拍下紀錄,人行道上排起長長人龍,雖然警方派出上百名警力,還是來不及消化,夜店型男辣妹,有人等太久和朋友玩起自拍,也有人靠在告示牌上滑起手機。
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殺警案後,主嫌一一落網,不過警方不敢鬆懈,繃緊神經,擴大實施臨檢。員警:「是不是本人。」

不只查人也要查車,臨檢、路檢,做到滴水不漏,就怕再有民眾滋事,而且不止台北市擴大臨檢,全國夜店一起大掃蕩,要讓民眾對治安恢復信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臨檢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22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