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剪髮向全班道歉 單純夢想控師找碴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22:19

今年3月由藝人陳勢安等人,在南強工商徵選的團體單純夢想,其中1名團員出面指控,因為參加學校演出,沒有跟同學打招呼,就被導師要求上台向全班道歉,因為表演要染髮,也被老師要求染回去,不然就要剪掉頭髮,認為老師找他麻煩,甚至事後要轉學,還被校方刁難,但學校澄清,這名同學為了表演請假,但經紀公司都沒按規定請假,未成年學生轉學也沒有家長陪同,是學生跟經紀公司不遵守校方規定,並沒有刻意找麻煩。

宣傳影片:「單純夢想,單純夢想。」

藝人Bii、陳勢安等人替單親學生圓夢,在南強工商徵選團體單純夢想,代表學校參加關懷漸凍人活動,在校內小有名氣,身為校園風雲人物,他跟經紀人出面指控,在學校被班導師找麻煩。

單純夢想團員鈞誠:「同學都在下面看著我,因為就我一個人在道歉,還滿難過的。」

他是團員之一鈞誠,指控因為參加學校畢展演出,進場沒有向同學打招呼,事後被老師叫上講台,公開向同學道歉,讓他覺得好受傷,就連演出需要而染的頭髮,老師也逼他染回來,不然就要把他剪掉,最後決定跟其他團員一起轉學,沒想到連轉學都被刁難。

單純夢想經紀人瑞奇:「把家長的身份證影印本簽名,轉學證明全部都簽名都拿好了,家長也跟你電話溝通過要讓他走,可是你還這樣子不讓他走,為什麼?」

鈞誠和其他2名團員一起轉學到同樣有演藝科的莊敬高職,但原本就讀的南強工商表示,同學參加表演團體校方都很支持,但是鈞誠多次沒有到校,都不按規定請假,未滿18歲想轉學卻沒有家長陪同或是簽名同意,經紀公司和學生不遵守學校規定,卻反怪是校方找麻煩。

南強工商校長利政南:「高中生就是一個15、6歲的孩子,他在做這件事轉學是一個大事,我想所有的家長都會認同,轉學這件事需要經過家長的同意,並不是孩子到學校來說轉學就能轉學。」

校方表示,經紀公司幫學生請假卻不發公文,校方基於安全考量無法隨便放行,事後反怪學校,也讓他們覺得莫名其妙,同學已經轉學離校,他們也只能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學校#陳勢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621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