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裁決所對外窗緊閉 醫憂病菌難散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遭議員指控,爆發傳染病的交通裁決所,一天最多進出破百人,事情爆發後,實際走訪裁決所發現,櫃檯服務人員大多數都還是沒有戴上口罩,裁決所的對外窗也都緊緊關著,讓人擔心的還有,樓下又剛好是人來人往的傳統市場和夜市,小兒科醫師也提醒,在空氣不流通的環境下,就算是普通感冒也很容易傳染。

交通裁決所廣播:「109號請到8號櫃檯。」

交通裁決所遭議員指控爆發傳染病,染病的還是第一線櫃檯人員,實際走訪發現,櫃員在協助民眾處裡案件時,對談距離才短短一公尺,而且大部分都沒有戴上口罩。

民眾:「當然會害怕呀,怎麼會有這種現象呢?他這進來應該準備給我們戴口罩。」

民眾:「是不是有什麼傳染病?出去要趕快洗手。」

聽到疑似有傳染病,民眾嚇的趕緊帶上口罩,不過仔細觀察,裁決所四周環境雖然明亮乾淨,但所有對外窗,不是緊緊關著,就是拉上窗簾,空氣完全無法對外流通,如果病菌再裡面飄散,想逃都逃不掉。

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副所長黃如妙vs.記者:「這裡好像都沒對外窗?很多大樓不是都這樣子嗎?」

輕忽的態度,恐怕也是製造恐慌的因素,再加上裁決所樓下又剛好是傳統市場和夜市,食物垃圾都更容易孳生細菌,專業醫師就提醒,像這樣的環境,就算是普通感冒也很容易傳染。

小兒科醫師林應然:「如果說同一個工作場所有兩個人,甚至更多人得到傳染,你要小心,這個傳染力是很強的,病毒細菌它很小,它可以懸浮在空氣中飄散,他的傳染範圍就比較廣。」

交通裁決所一天最高出入上百人,想避免傳染病造成恐慌,環境要求只能用最高標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裁決所#傳染病#病毒#細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9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