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「復合」風頭? 港媒爆:鋒菲告假過蜜月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7:46

謝霆鋒、王菲傳出復合,王菲前夫李亞鵬也被爆出1封疑似是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,內容用女兒跟宗教雙重打擊王菲,但內容可信度很低,張栢芝的新歌也在這時候曝光,歌詞和王菲的紅豆有異曲同工之妙,香港媒體報導,謝霆鋒已經跟經紀公司請假1個月預支蜜月,要好好陪王菲過兩人世界,避避風頭。

戴著墨鏡,手上還拿杯咖啡,這是王菲和謝霆鋒復合後王菲首度露面,地點是在北京街頭,發現記者跟拍之後,王菲還往記者的方向看了一眼,表情相當淡定。

謝霆鋒則是跟著新節目到歐洲取景,還大秀廚藝,新曝光的預告短片,標題還取為,謝霆鋒為誰在義大利烹飪,是菲姊嗎?都讓人聯想到這件事情。

大陸媒體:「據香港媒體報導,對於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謝霆鋒相當看重,計畫下個月放假爭取與王菲過2人世界。」

儘管沒有得到當事人親口證實,巧合的是,謝霆鋒前妻張栢芝,剛好推出這首前年電影主題曲,該是時候。

張栢芝「該是時候」:「有多少人懂細水長流。」

用蝴蝶封嘴等畫面隱喻為愛受創,歌詞不僅寫到放手,還提到細水長流天長地久,都讓人想到王菲的這首經典歌曲。

王菲「紅豆」:「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。」

讓人好奇,是否就是王菲的歌曲對張栢芝影響很深?

王菲前夫李亞鵬:「尤其是愛情,遵照自己內心的感受。」

至於最近被狗仔拍到,忙著照顧女兒李嫣的李亞鵬,則是被爆出1封疑似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,內容指責王菲疏遠他和女兒,更說王菲寧願每天抱貓也不願抱女兒,信件選在鋒菲戀復合之際曝光,王菲李亞鵬都沒有回應,但可信度很低,謝霆鋒王菲世紀大復合,後續發展仍餘波盪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555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