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拿咖啡回禮 遭網友狠批失禮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白宮前兩天透過社群網路,貼上一段7秒鐘的影片,歐巴馬從海軍直升機上走下來,面對兩旁的海軍陸戰隊士兵,一邊抓著咖啡杯,一邊舉手回禮,被網友痛罵太沒有禮貌,還虧說這是糟糕的拿鐵敬禮,不過白宮方面出現澄清,表示大家都誤會了,歐巴馬拿的不是咖啡,其實是一杯茶。

記者:「歐巴馬被攻擊了,很多人表示對此憤怒,真的是糟透了,這真的是很不尊重人。」

到底是什麼事情,讓歐巴馬被罵到臭頭,不是敘利亞空襲,也不是暖化議題,竟然是這段7秒鐘的影片。CNN主播:「但他就這樣回禮了,歐巴馬走下海軍一號,兩名海軍對歐巴馬敬禮,歐巴馬手上有一杯咖啡,我想他會希望當時情況不是那樣,但他就這樣回禮了。」

這段由白宮放上社群網站的影片,可以看到歐巴馬走下海軍直升機,一邊抓著咖啡杯,一面舉手回禮,被虧這是最新的軍禮方式,叫做拿鐵敬禮,隨即在網路上引起撻伐,認為根本不尊重海軍,甚至有網友做了一首歌,批評歐巴馬實在太失禮。

網友:「你怎麼可以這麼失禮,他們可是願意為你而死的,拿鐵敬禮、拿鐵敬禮。」

不過歐巴馬的拿鐵敬禮恐怕還是比不上小布希的巴尼敬禮。CNN記者:「小布希當時在當總統時,他也曾經在走下海軍一號時回禮,還一手抱著巴尼,抱著他的狗巴尼。」

雖然引起爭議,但白宮方面顯然不以為意,最高顧問被問到這起事件,也只是澄清,大家誤會了,歐巴馬拿的紙杯裡,裝的不是咖啡,其實是茶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敬禮#爭議#歐巴馬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78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