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上網聊天被抓! 葉慶元備詢又傳簡訊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在備詢時、公然上網在噗浪與年輕女網友聊天!引發爭議,雖然當時他已道歉、郝市長也告誡市府團隊要專心聽質詢,不過今天鏡頭又補捉到,葉慶元在議員質詢時、不停地用手機傳簡訊,不過葉慶元透過發言系統澄清,說他是傳簡訊,向在場議員道歉。

台北市議員秦儷舫:「這是兇器(石頭),任何人帶進議場,人人得而誅之。」

藍綠議員為質詢道具、激烈火爆開場,郝市府團隊準備上場備詢,瞧瞧上回在議場發噗浪跟年輕美眉網路聊天、被抓包的法規會主委葉慶元,這時還攀著椅子、一副看好戲,不過下一秒、炮火馬上掃過來。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像葉慶元這主委,在議場上他噗浪把妹,幹一些『無關公務』的事情。」

葉慶元趕緊端坐,低頭專注起來,但不到幾分鐘,其它議員質詢時,等著等著,葉慶元又拿起手機,在螢幕上頭寫啊寫的,不會真的那麼敢、又上網發文吧!仔細看,原來是在寫簡訊,等備詢真有那麼無聊嗎?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議會備詢,務必要專心,聆聽議員詢答,葉主委也在事發第一時間,主動公開表達歉意。」

郝龍斌市政報告結尾也為此說歹勢、但市府團隊已經因為一個法規會主委備詢時,「閒」到上網把年輕美眉噗浪、而形象受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慶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731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