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詮釋暖男方韋德 楊一展《16個夏天》獲好評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23:08

楊一展在新戲《16個夏天》成功詮釋暖男角色,獲得觀眾極高的評價,其實楊一展是模特兒出身,後來轉戰戲劇,因為《光陰的故事》打響知名度,他也是戲劇發電機,幾乎每部戲都會和女主角傳緋聞。

重回模特兒老本行,大熱天走秋冬秀,楊一展的處境,簡直就是新戲《16個夏天中》方韋德的暖男角色。藝人楊一展:「再次謝謝大家,把我當暖男,因為方韋德這個角色,我當初把他設定為,就是一個,他是不同層次,跟俊杰比起來的話,俊杰是他們把他認為是陰暗面很重的人。」

《16個夏天》片段:「什麼東西啊,不知道了吧,什麼啦,我想親親你啊,色胚,你好無聊喔。」

總是默默陪在家妮旁邊,這樣的角色,讓人聯想起陳柏霖飾演的大仁哥,但楊一展不這麼認為。藝人楊一展:「他真的沒有像大仁哥這麼暖,因為他同時還是去做自己,他還是有自己的女朋友,只是因緣際會的,上帝安排好了,什麼時候把你們再兜在一塊的時候,緣分就會來,再把你們兜在一塊,那緣分既然發生了,那他們自己怎麼想,未來的事情,大家走到現在的劇情,應該可以再繼續看下去。」

會和家妮重燃愛火嗎?楊一展賣了關子,倒是和劇組一起出遊的照片,有著弦外之音,林心如依偎在楊一展身上,楊一展還順勢摟了林心如的腰,難道兩人假戲真做。藝人林心如:「角度問題還有人太多了,我們那個,他們用了一個非常小的,現在不是有一個自拍神器,舉在最前面,所以大家就要拚命的往後躲,然後就靠得比較近,大家對我的事情,都非常非常地關心,我真的很謝謝,真的是沒什麼事,因為如果真的有什麼的話,不會這麼大方地就公開那一些我們在烤肉的照片。」

林心如澄清,沒有和楊一展戀愛ING,但回顧楊一展過去幾部戲。《光陰的故事》片段:「茜,不要生氣了啦,茜,我知道是我不對,是我不對,是我不應該鬧彆扭,對不起啦。」

2008年《光陰的故事》,楊一展大方承認追求賴雅妍,疑似女方不認愛,導致戀情告吹,2009年拍《青梅竹馬》,又跟洪小玲傳緋聞。藝人楊一展:「我們的焦點,都是希望演好的戲給大家看,所以大家應該也看膩了吧,不會把這種焦點一直放在這上面吧,對啊,小玲不是你喜歡女生的類型,太熟了啦,她根本是男孩子啊。」

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戲劇表現,楊一展對選角色很執著。藝人楊一展:「從光陰的故事之後,我盡量都不會去接重複性的,然後我喜歡去接有挑戰性的。」

《我的完美男人》:「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耶,外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我有一顆愛你的心,這樣還不夠嗎?為什麼啊,對,我就是討厭你胖的樣子。」

穿上特殊胖裝,楊一展在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演被嫌棄的胖子。藝人楊一展:「拍胖裝,我每一場戲都印象很深刻,就是一路這樣下來,畫了幾次啊,23,整整23次,今天是23次也是最後一次。」

光是臉上的矽膠面具就重達1公斤,更別提那一身厚重的泡綿裝,也難怪楊一展會這麼說。藝人楊一展:「我希望像好萊塢那樣,要吃就真的吃。」

這部戲,楊一展也和天心傳出姊弟戀,還被拍到進出天心家,金鐘頒獎典禮,楊一展和天心一起走紅毯,接受訪問前,天心還幫楊一展擦汗。藝人楊一展:「看到你的女伴這樣子,快噴鼻血了吧,喔我是看她內在啊,她很有氣質的,真的,那外在勒,外在不用講,這眾所皆知啦,女神來的,謝謝。」

但這段維持3年的戀情,外傳因為天心不婚不生,分手收場。《向前走向愛走》片段:「任先生,我要出運了,我走入代銷中心,然後就遇到一個大咖,幫我買房子,而且我覺得他好像對我還有一點,那個,我等不到明天了,我現在就需要你,讓我們在一起吧。」

和陳怡蓉合作《向前走向愛走》,兩人沒有傳緋聞,反倒是楊一展的好身材受到注意。藝人楊一展:「剛剛有練一下,一定要的啊,為了廣大的觀眾對不對。」

藝人楊一展:「拍的時候,導演其實就有跟我說過,你就是要努力一點,對,那這句話就夠了,所以每天回家就是降體脂肪,一直運動,對,那我覺得這應該的,身為一個演員,辛苦是值得的啦,因為呈現好的東西給大家看嘛。」

好身材被發現之後,接連幾部戲都有裸露演出,甚至連廣告,楊一展也豁出去了,赤裸上半身,下半身也只圍著浴巾,楊一展走進辦公室,引起員工瘋狂搶拍,甚至趴在正在開會的會議桌上,這到底是在賣什麼。

藝人楊一展:「那個廣告腳本,拿到我手上的時候,我跟公司一看就是,嗯,你要說服我我才有可能會拍,後來廣告公司跟他們廣告導演,就一直跟我講,他會用什麼樣,比較另類、比較kuso的方式呈現,那畢竟大家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出來,它很大的轉型,而且還很好喝。」

原來是在賣提神飲料,楊一展也預告,未來在新戲中,還會有秀身材的喬段,從模特兒轉戰戲劇11年,楊一展挑戰不同角色,等待獎項肯定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一展#角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16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