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紋眉潰爛 業者卸責「跌倒受傷」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三重三和夜市內的一間連鎖美容機構紋眉,2個星期後,竟然發生潰爛凹陷,向業者反映,對方卻推說是婦人自己跌倒受傷,拒絕理賠,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為了愛美跑去紋眉,莊姓婦人萬萬想不到,右眉眉頭會因此凹陷潰爛,拿著醫師診斷證明,氣的出面控訴美容業者。投訴者莊姓婦人:「他(業者)不承認啊,他只承認說1千塊,說收了我1千塊,然後說這是我自己跌倒的,造成的。」

業者:「公司都把客人做到好,滿意又便宜,他誹謗我們這是不應該,對,根本沒有潰爛。」

20坪空間大小,擺著3-4張美容床,美容儀器及設備一應俱全,但莊姓婦人質疑店內似乎沒有合法執照。投訴者莊姓婦人:「這是被補的,不是被他繡的,造成我這個樣子,醫生開給我證明啊,要補多久我不知道,它凹得很進去,醫師是說2次3次,有執照。」

記者:「什麼樣的執照?」業者:「乙級執照(乙級執照)。」記者:「美容執照嗎?」業者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所以都是合格的?」業者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使用之前會不會消毒?」業者:「有,有消毒。」

表示有執照,但業者一時無法拿出憑證,雙方各說各話,目前已經交由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,至於紋眉屬於侵入性美容技術,還是建議找醫師處理比較保險,否則像莊姓婦人為了愛美,反而差點毀容,得不償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紋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10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