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龍女」遭詐騙 李若彤損失500萬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20:11

以神雕俠侶小龍女走紅兩岸三地的港星李若彤,驚傳被詐騙人民幣100萬,,相當於台幣500多萬,對此大陸央視特地追蹤報導,發現詐騙集團的手法非常高超,將李若彤的經紀人騙得團團轉,4個小時內,整整500多萬就從帳戶裡被轉走,而李若彤本人也接受訪問,要大家不要被騙了。

電視劇神雕俠侶:「我就叫你不要叫我姑姑了。」

水汪汪大眼睛,清新脫俗的扮相,港星李若彤以神雕俠侶在兩岸三地走紅,在戲劇裡武功高強的小龍女,現實生活碰上大陸電信詐騙也沒輒。

李若彤經紀人:「就是我把李小姐管理銀行,她叫我U盾插進去,我心裡我沒有按密碼,沒想到科技轉帳插進去就可以了,100萬就不見了。」

經紀人將李若彤帳戶的網路USB認證一插入,相當於500萬台幣的存款瞬間落入歹徒手中。

香港藝人李若彤:「我不相信,也搞不明白這個過程,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。」

詐騙集團假辦公安打電話給經紀人,劈頭指控他洗錢非法賭博,還要她上假的公安網站,發現網站登陸詳細各資,還蓋上通緝字眼,經紀人嚇壞了,才會對電話裡的假公安言聽計從,李若彤戶頭裡的百萬存款化為烏有。

香港藝人李若彤:「我很憤怒,有點很可怕,很恐怖。」

大陸媒體更報導,電信詐騙的手法翻新,靠著偽造的公家機關、銀行網頁讓受騙者信任,受騙民眾難以估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損失#小龍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34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