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520就職周年 蔡蘇會5月19日登場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6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最近走訪基層,同時展開請益之旅,她和初選時的對手蘇貞昌何時見面,外界高度矚目,兩人剛剛確定5月19日星期四會面,這天剛好是馬總統就職前一天,蔡英文一邊傷腦筋著手整合黨內勢力,偏偏獨派名嘴黃越綏又在今天公開宣布參選總統,看到民進黨公職不太捧場,她還酸溜溜喊話「不要怕」。

黃越綏支持者:「黃總統,凍蒜,黃越綏,加油。」

獨派大姐頭黃越綏宣布選總統,綠營裡一口氣冒出2位女性總統參選人,像在趕流行,不過媒體還是聚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

她剛敲定5月19日上午拜會初選競爭對手蘇貞昌,隔天就是520,馬總統就職周年,當天決定到台南,直攻綠軍大本營,蔡蘇搶在前一天會面,適時營造團結氣氛,2個人怎麼整合牽動大選,這時候黃越綏又跳出來,廣發邀請函,民進黨中央指派副秘書長代表,各地議員只來3位。

前國策顧問黃越綏:「有人告訴我(來賓)不超過10位,我心裡打算,義工(捧場)至少也要超過10位才可以。」

話講得有點酸,黃越綏剛辭扁系一邊一國總召,馬上表態參選,媒體也問她,選上會不會特赦陳前總統?前國策顧問黃越綏:「有關於陳水扁的案子,我如果當選的話,我會重啟調查。」

不過黃越綏最妙的是,參選記者會後就表明,如果民調輸給蔡英文,她就大方退選,直來直往的政治性格,卻也難免讓外界選擇「輕鬆」看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