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栢芝氣霆鋒真相? 周刊:為約會爽約看子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15:24

「鋒菲戀」驚傳復合之後,影響最深的還是兩人之前的伴侶,尤其謝霆鋒前妻張栢芝一度傳出因為無法接受前夫有新歡,抑鬱到住院吊點滴還批謝霆鋒「不值得愛」,但最新香港壹週刊卻報導,謝霆鋒和張栢芝其實每次見面都吵架,這次張栢芝之所以生氣,是因為當時自己因為腸胃炎吊點滴謝霆鋒吵著要看小孩,張柏芝特別飛回新加坡卻等不到人,之後才知道前夫是跑去和舊情人王菲纏綿,氣得痛批謝霆鋒「不值得愛」,根本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。

香港媒體:「張栢芝穿黑色比基尼跟著謝霆鋒,兩人有說有笑,一家三口其樂融融,完全不像一個離婚家庭。」

曾經被香港媒體直擊,離婚後的謝霆鋒和張栢芝,還一起帶著大兒子出遊,和樂融融畫面當時盛傳兩人「復合有望」,如今謝霆鋒卻爆出和舊愛王菲舊情復燃,今非昔比,連香港媒體都前任謝太太叫屈。

香港壹週刊:「霆鋒與栢芝見面每次都鬧翻,就算在兩個兒子面前也照罵,霆鋒諸多挑剔栢芝怎麼帶小孩,讓兩個孩子那麼消瘦。」

香港媒體報導,謝霆鋒每次和張栢芝見面就吵架,最愛挑剔前妻沒有好好照顧兒子,卻被質疑雞蛋裡挑骨頭,其實是為了不想付贍養費。香港壹週刊:「栢芝一早知道兩人復合,不過她真的沒什麼,只是心痛兒子沒有父愛。」

周刊還加碼爆料,其實張柏芝早就知道謝霆鋒有新歡,讓她生氣的是,當她因為腸胃炎住院打點滴期間,謝霆鋒吵著要看孩子,張栢芝拖著生病的身體趕回新加坡,卻遲遲等不到人,看新聞才知道,謝霆鋒原來跑去跟王菲纏綿,這才跟前經紀人哭訴前夫「不值得愛」,不是因為自己愛不到,而是氣謝霆鋒根本沒盡到當爸爸責任。

藝人張栢芝:「能夠到這裡為他加加油、支持他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當年力挺丈夫奪最佳男主角的畫面,歷歷在目,但此情此景再也看不到,好友向太甚至在微博PO文向張栢芝喊話,說這埸仗你想輸的不那麼慘,就嫁给陳冠希,想打個平手嫁给李亞鵬,如果想赢只能嫁给谢賢了,驚人之語嚇壞不少粉絲,事後解釋這只是玩笑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59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