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詹聯手、詹皓晴調度 亞運漂亮奪金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15:00

仁川亞運,台灣在女網團體項目,擊敗大陸勇奪金牌,最關鍵的就是在第三點,謝淑薇和詹詠然的搭檔組合,擅長前排的謝淑薇,和主攻後排的詹詠然合作無間,加上場邊有熟悉對手球路的詹家妹妹,詹皓晴指揮調度,最後順利擊敗對手奪金,但在出征前,謝詹兩人曾經因為搭檔問題,傳出拒絕合作風波,但國際賽面對外敵,仍是槍口對外,團結合作,搶金成功!

我國好手謝淑薇、詹詠然,在女網團體項目最後一點聯手出擊,謝詹兩人前後排的完美組合,屢破對手防線,加上教練團出奇招,把詹妹詹皓晴放在指導席,因為她熟悉對手鄭潔和彭帥,這樣的神之調度,果然奏效!

最後擊敗大陸,中華隊順利搶下金牌,但出征仁川前,才剛傳出謝淑薇和詹詠然不願配對的風波,當時,女雙排名較高的謝淑薇公開表示,希望能在亞運和詹家大姐詹詠然搭檔,但詹詠然在臉書po文,自己和妹妹詹皓晴才是最佳組合,婉拒謝淑薇,謝淑薇隨後在臉書回應,自己排名較高,應擁有選擇搭檔的權利,謝爸爸也跳出來替女兒說話。

謝淑薇父親謝子龍(2014.08.12):「她講的說以國家為重,是要我有機會拿牌,如果你今天國家隨便塞了一個人給我,我沒有機會贏的時候,那我幹嘛要打?我打了,不是把我的一世英明都毀了嗎?」

這對寶島網球雙姝,過去不斷傳出因個性不合,多年來關係「相敬如冰」,2012年聯邦盃亞大區第一級,謝詹搭檔出賽敗給大陸組合,兩人當時的相處互動就十分微妙。

儘管出征前風波不斷,但面對外敵,中華健兒仍是槍口對外,謝詹兩人擊敗大陸,奪金成功,報了4年前廣州亞運之仇,賽前的風風雨雨,也在金牌到手之後,暫時煙消雲散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冠軍#仁川亞運#謝淑薇#詹詠然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99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