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取締砍人 警方對空鳴槍制止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14:52

大陸廣東一名小販,不滿協助警察管理治安的城市管理員取締,居然拿刀追殺對方,宛如電影古惑仔真實上演,當地警方獲報到現場,多次勸阻砍人小販仍然不聽,眼看刀子就要落在城管身上,警方趕緊對空鳴槍,阻止悲劇發生。

大陸新聞報導:「商舖老闆從櫃檯跳出,手拿菜刀,追趕其中一名執法人員。」

舉起菜刀追著男子跑,宛如電影古惑仔的電影情節,在廣東佛山真實上演,眼看刀鋒就要往男子身上落下,當地警方趕到現場。

大陸新聞報導:「在現場勸阻無效的情況下,民警先後鳴三槍示警。」

對空鳴槍,才阻止男子的瘋狂行徑,原來持刀砍人的,是違規張貼廣告招牌的小販,被人追著跑的是協助大陸警方管理治安的城市管理人員,只是因為取締起了衝突,拿刀砍人洩憤,鬧到警方對空鳴槍。

而在大陸黑龍江,同樣是警方舉槍,但這回面對的是搶匪擄人勒贖。搶匪:「拿五萬塊錢!」

男子衝進郵局裡,挾持女行員開口就要台幣25萬。搶匪vs.行員:「現在就去拿,現在就去拿,你別動、你別動!」

看到同事被抓,女行員急中生智,包了一包收據想騙歹徒,沒想到被識破,趕緊丟了500塊人民幣,歹徒見錢眼開,被挾持的女子趁機逃脫。

搶匪vs.行員:「啊!」大陸警方:「放下、放下,把他整走!」

女子差一點又落入搶匪手中,千均一髮之際,警方即時趕到,舉起槍兩分鐘就將歹徒制伏,才沒讓女行員丟了小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攤販#取締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45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