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彥文疑女友劈腿 D先生:「僅是舊識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彥文的疑心病,害死幼教老師一條命!他向警方供稱,林佩真從冷淡到分手都是因為劈腿,筆記本上一個「K」字,張彥文懷疑就是新對象的暱稱,案發前3天,還目睹一名年輕男子騎車載林佩真回家,種種因素讓他怒火中燒,失控殺人,真是如此嗎?當天送林佩真回家的男子,化名D先生,案發後主動找警方說明,他說兩人情同兄妹,知道張彥文威脅騷擾,才帶林佩真去找房子,沒想到一場誤會演變成悲劇。

長相斯文的男子,化名D先生,張彥文向警方供稱,這個人可能就是介入他和林佩真感情的第三者。

記者吳奕慧:「會被誤會是因為,男子當天他載林佩真去看房子,之後又送她回來,沒想到這一幕被張彥文目睹了,他怒火中燒更加認定林佩真劈腿。」

真是如此嗎?D先生其實是30出頭的劉姓男子,案發後招魂他也到現場,神情哀戚,他主動找上警方,表明身分是林佩真的好友,兩人5年前在台中朋友聚會場合上認識,當時他有女朋友,林佩真北上工作,身為朋友當然互相幫忙,知道張彥文糾纏林佩真,疑心病重,又揚言要殺人,才協助另尋租屋處,沒想到張彥文想歪了,把分手原因歸咎於劈腿,還不甘怒殺林佩真41刀奪命,實在太殘忍,一定要讓禽獸接受制裁,不容輕判!

D先生vs.記者:「現在在開會,不方便說,我們是想要了解佩真那天的事情,因為我們也覺得她很冤枉,嘟嘟嘟...(掛電話)。」

男子低調不願再說明,但他很懂林佩真的辛酸,早聽說張彥文疑神疑鬼,緊迫盯人,交往期間全面掌控林佩真的作息,還曾經因為筆記本上一個K字,就懷疑是新男友的英文名稱縮寫,林佩真解釋,K就是KTV的意思,當天和朋友聚餐後相約唱歌,根本沒有劈腿,張彥文心中的疙瘩卻沒因此消失,他說,分手後越想越氣才會失控。

死者林佩真母親:「這是他自己在脫罪的啦,為他脫罪在講,這種人就是很可惡,自己做錯事情,人都死了,你還在說她怎樣怎樣,你對她的傷害還不夠嗎?」

家屬認為這都是在為殺人找藉口,林佩真的同學也在臉書上留言哀悼,老天為何要這麼輕易取走你的生命,希望你在天上好好的,無憂無慮成為天使,對於恐怖情人,同學留言直接大罵「太可惡太自私」,張彥文行兇前幾個小時,PO文表達愛意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,口口稱稱說有多「愛」,根本不是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32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