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女兒交友 方文琳臉書怒罵暴力情人

記者 黃茂松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20:40

暴力情人張彥文,求學、求職之路一路順遂,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,也是一般人眼中會認為的「好的對象」,根本看不出會殺人,這也讓許多家長,更加煩惱兒女的交友問題,有兩個女兒的藝人方文琳,就在臉書上寫「真是無言,人家養大的女兒,一條生命就這樣沒了」,獲得非常多網友回應。

方文琳臉書上,為了宣傳戲劇,寫著大大的「阿母」兩個字,而她也是兩個女兒的阿母,po出暴力情人的新聞,氣憤留言寫「真的超無言,現在神經病一大堆啊,人家養大的女兒,一條生命就沒了,可以嚴格執法嗎?」。

其實,家裡有孩子的家長,誰不是跟方文琳一樣,尤其家裡有個拍過廣告的明星女兒,莊媽媽說,每次看到暴力情人、恐怖情人的新聞,就會想到女兒長大交朋友的問題。

莊媽媽:「交朋友的問題,在青春期的時候就可以觀察了,觀察她的朋友圈是什麼樣子,可能做父母的在旁邊都要很注意,如果他永遠都是人生勝利組的這種,我其實也不是很OK。」

案件中的嫌犯,標準的人生勝利組,書念的好、工作也好,是一般家長眼中「好的對象」,根本看不出來會暴力、會殺人。

家有一男一女的賴媽媽,認為避免孩子情緒失控,平常就要訓練EQ。賴媽媽:「可能EQ情緒管理有點問題,再來一點可能就是他真的沒有挫折感過,他一直都是做任何事,他都很簡單,除了對小孩愛的鼓勵以外,我個人覺得說要有適度的潑冷水。」

住在南投,有兩個念高中兒子的陳媽媽,面對兒子青春期,羨慕別人有女朋友,她總是三令五申,要孩子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陳媽媽:「會跟異性去做互動,你就要自己去承擔這些後果,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本身沒有辦法去承受,那你就現在都先不要。」

養女兒有養女生的煩惱,養兒子有養兒子的壓力,只能說天下父母心,誰不希望女兒交到條件優秀的男朋友,誰不希望兒子是讀書、工作都順遂,但最怕遇到挫敗,做出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事,一生全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緒#教育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29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