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匪街頭追逐!開槍射輪胎 車衝民宅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26

真實街頭警匪追逐,今天上午10點多在桃園中壢上演,警方是在路上發現一輛贓車,通報支援要圍捕時,嫌犯竟然撞開一輛計程車後,加速逃逸。員警對準後輪連開4槍,對方還不肯停車,最後撞進民宅鐵捲門,倒楣的計程車和屋主,現在所有損失,都只能找嫌犯賠償。

增派警力,準備右轉支援圍捕嫌犯,但就在計程車被撞開後,警匪追逐正式在街頭上演,警方對著後輪開了4槍,嫌犯不停,繼續衝,這時一輛警車、一台警用機車,想將車逼到路旁,但嫌犯左閃右躲,鑽了過去,接著又突然往左一偏,似乎企圖擦撞員警,一路逆向,再瞬間左邊一拐。

員警:「直接撞到裡面。」

是角度沒抓好嗎?整輛車直撞民宅鐵捲門,嫌犯想從後門落跑,但一人被逮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跑給警察追?」楊姓嫌犯:「因為我怕開庭,花了2萬元(買車),我知道他是贓車。」記者:「那你知道贓車,你為什麼還要跟他買咧?」楊姓嫌犯:「因為我沒有地方待,我都睡車上。」

一開始,就是贓車在街上被警方認出,才通報支援攔補,但嫌犯不停的原因,恐怕是因為這些。員警vs.楊姓嫌犯:「這刀子要做什麼?這防身而已。」

不只一大把開山刀,還有斧頭,甚至是毒品吸食器、改造子彈,難怪一看到警察,跑得跟飛的一樣。被衝撞的民宅,屋主忙著清掃,慶幸還好當時沒人在。

被撞屋主:「我剛好去買水果,(鄰居)說你家裡門給人家撞得亂七八糟的,你趕快回去啦。」

鐵捲門和家具損毀,至少好幾萬,加上街頭被嫌犯無辜撞凹的計程車,現在警方正全力追查另外一名在逃嫌犯,逮到人,倒楣屋主車主的損失,都只能找他們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匪追逐#衝撞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418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