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掏空 東京著衣鄭景太600萬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14:47

知名網拍品牌東京著衣,董事長鄭景太涉嫌掏空案,檢方漏夜複訊,清晨諭令鄭景太以600萬元交保,鄭景太離婚後,涉嫌虛設人頭公司,進行假交易,賣衣服給東京著衣得手1.6億元,但鄭景泰還有疑似幫忙作假帳的會計師,通通否認犯罪行為,不過23日檢調大動作搜索東京著衣,已查扣帳冊,出貨明細等相關證物,要繼續抽絲剝繭釐清案情。

東京著衣負責人鄭景太涉嫌掏空案,經過徹夜複訊後以600萬元獲得交保,步出地檢署重獲由,面對掏空案沒替自己澄清,快步搭計程車離開,清晨獲得交保,直到上午才由律師與友人來辦保。

檢調查出,去年10月鄭景太和前妻協議離婚,2個人談好資產分配,但鄭景太疑似覬覦更多資產,虛設人頭公司進行假交易,賣衣服給東京著衣,到今年4月已經掏空東京著衣1.6億,但檢警懷疑,如果以每件衣服100元計算,半年內要買進160萬件,進貨量之大實在啟人疑竇。

但鄭景太堅稱,衣服都是從大陸進貨,涉嫌幫忙做假帳的李姓會計師以80萬元獲得交保,面對假帳疑雲矢口否認。

會計師李憲宇:「沒有掏空啊,這個我相信檢察官,所以這個都是烏龍報導,烏龍報導?對,現在是有人放話,結果沒有掏空一毛錢,鄭景太沒有掏空一毛錢。」

東京著衣財務長徐瑞雯以及鄭景太的表妹,同樣都是交保候傳,檢警23日查扣東京著衣公司帳冊發票、進貨明細等等證物,而鄭景太的前妻周品均,被以證人身分傳喚到案說明,但面對掏空案,周品均表示到今天才知情,網拍王國鬧上新聞版面,至今還未落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著衣#交保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17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