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是梁文音? 新造型又遭疑「修修臉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12:33

為了在螢光幕前好看,一直努力讓自己變美,但歌手梁文音也因此不斷被質疑,臉是不是特地去動手腳!因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梁文音的新歌造型跟剛出道相比,少了嬰兒肥臉也變尖,鼻子也變挺,認為梁文音好像去變臉,長得不太一樣。

歌手梁文音「愛其實很殘忍」:「誰明白愛其實很殘忍,勉強抱著卻覺得更冷。」

新歌MV找來宥勝跨刀演出,梁文音一下甩巴掌一下淋大雨,讓歌迷看了心也跟著糾結,上傳短短幾天就破90萬人次點閱。

歌手梁文音vs.宥勝:「但是我覺得蠻,其實我知道要跟你拍,合作我還蠻緊張的,反正就是很開心啦,而且你也很久沒有拍MV了,真的大概2、3年吧,對啊而且現在那麼忙,然後都願意來拍這首歌,而且又那麼悲。」

不過有眼尖的網友質疑,梁文音是不是變臉了,長的好像不太一樣。

歌手梁文音「愛其實很殘忍」:「離開你的城市,迴避你的忽視。」

梁文音的近照跟剛出道比較,少了嬰兒肥臉變尖,正面來看鼻樑也變挺許多,被說臉是不是動過手腳。

歌手梁文音(2011/04/20):「鼻子變比較挺,應該是化妝師化的很厲害,其實我覺得我不可能去,也沒有那個時間去做大家想的那件事。」

其實2011年梁文音就被懷疑山根變高,不過當時她否認,強調都是化妝師的功力,才讓她的五官變立體。

歌手梁文音「愛其實很殘忍」:「誰明白愛其實很殘忍,勉強抱著卻覺得更冷。」

這次發片又傳出疑似整形,恐怕也讓她跟唱片公司聽了都很無奈,不過也意外達到新歌的宣傳效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梁文音#整形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