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漾爺」遊台走失! 警求助僑生翻譯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11:12

花漾爺爺來台走失了嗎?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日前來台取景,節目播出後掀起韓國旅客來台觀光熱潮,不過有名70歲左右的韓國老先生,跟團到淡水老街玩卻走失了,老先生胡亂走到了派出所,但他既不會中文也不會英文,只會講韓文,還好員警靈機一動,找上淡江大學韓國僑生幫忙翻譯,終於化解韓國老先生的走失驚魂記。

走失韓翁vs.員警:「唉,糟糕,010,21 773776,3776。」

開口就是一連串的韓文還有電話號碼,紅色上衣頭戴帽子,年約70歲的韓國老先生好心急,因為他跟著旅行團來台到淡水老街遊玩,卻不小心和團員走失了,人生地不熟拖著蹣跚步伐,走到了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。

走失韓翁vs.員警:「前面是010…」

儘管老先生努力地比手畫腳放慢速度表達,但員警們還是有聽沒有懂,最後所內25歲員警吳孟蒼靈機一動,想起自己的朋友就讀淡江大學。

中山路派出所員警吳孟蒼:「想說她們會認識一些外籍生,結果她跟我說有韓國的僑生。」

就這樣員警將問題先跟僑生說,在由僑生翻譯給韓國老先生聽,2個人就這樣電話輪流講,終於聯絡上旅行社,原來大夥兒還在老街觀光,警方隨後開警車送老先生歸團,結束韓國老先生的走失驚魂記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走失#旅遊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53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