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重現經典! 《冰雪奇緣》當演唱會噱頭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9:17

一部電影,除了劇情跟主角演技,主題曲跟配樂也豐富劇情走向,讓影迷在旋律的刺激下,留下深刻記憶,電影《冰雪奇緣》在全球大賣10億美元,還夯到發行電影院的卡拉帶版本,負責中文版配唱的林芯儀和劉軒蓁,就選唱《冰雪奇緣》等經典電影主題曲的方式,來舉辦演唱會,也算國內頭一遭。

電影《冰雪奇緣》:「你想不想來堆雪人?」

安娜找艾莎去堆雪人,這是電影《冰雪奇緣》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,但姊妹倆總是一牆之隔,影迷無法真的聽到她們高聲合唱,不過現在終於有機會。

歌手劉軒蓁vs.林芯儀:「就一扇門之隔,想和你一起唱歌。」

擔任中文版艾莎和安娜成年後配唱的林芯儀和劉軒蓁,隔著牆壁還原現場。歌手劉軒蓁vs.林芯儀:「Come on!Just跟我唱歌,到底要唱什麼?先不要跟你說。」

影片裡賣關子,其實是要舉辦電影主題曲的演唱會。歌手林芯儀vs.劉軒蓁《Let it go》:「Let it go,Let it go,Can't hold it back anymore。」

歌手林芯儀:「我們把這些東西(經典歌曲)都綜合起來,一次讓大家去,再去回味說,欸,你看過這部電影了嗎?」

電影《冰雪奇緣》票房賣破10億美元,主題曲《Let it go》還夯到發卡拉帶版本,讓各國影迷包場進電影院,跟著大螢幕高聲合唱。歌手林芯儀vs.劉軒蓁:「電影的東西,因為它夾帶了一種幻想,然後你就…你會想起當初看電影的那種情緒。」

電影吸引人的地方,音樂佔了非常大的部分,不僅豐富了劇情走向,也在旋律的刺激下,讓影迷能夠深刻記憶這部電影,經典主題曲,讓人置身其中。

歌手林芯儀vs.劉軒蓁《想不想做個雪人》:「想不想要做個雪人,或一起去狂奔,我們為什麼變陌生,我在這等,妳到哪我都跟。」

一聽到歌曲,馬上就能聯想電影畫面,除了《冰雪奇緣》,還會有其他歌手參與,演唱不少經典電影主題曲,當這種方式來做為演唱會的噱頭,還真是頭一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歌手#主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5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