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曲劃休止符 張彥文遭爆具「暴力傾向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5

從交往到分手,張彥文的臉書紀錄這段感情。去年12月,兩人在網路上認識,今年3月29日,定情交往,剛滿一個星期,張彥文就到女友林佩真嘉義老家,甜蜜合照放閃,交往期間去平溪放天燈、香港迪士尼還到淡水遊玩,直到8月,林佩真發現有暴力傾向才漸行漸遠,但張彥文不放棄,計畫日本復合之旅,但有網友指稱,他疑似在飯店拍不雅照被林佩真用手拍掉相機,引爆殺機,案發後,張彥文的同學罵他很傻,忘了還有關心他的人。

在臉書,訴說自己有多愛林佩真但隔天清晨就動手殺人。張彥文的親友,留言罵他,為什麼這樣傻,忘了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嗎,同學不敢置信,他們口中的大師,為愛葬送大好前程。見過林佩真的人,也替她不捨。果汁店老闆娘兒子:「她是一個很漂亮、很客氣的女生這樣子,一直不太相信前天都還看到的人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張彥文的臉書,紀錄這一段戀愛史。去年12月,透過網路認識林佩真,今年3月29號,決定交往。從網友變情人,張彥文第1個禮拜在臉書曬恩愛,當時他南下到女友嘉義老家買名產,雖然兩人分隔兩地,但5月份相約到平溪放天燈,1個月後又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,今年8月,張彥文請吃牛排慶祝情人節,再到淡水一日遊,但感情這時已經出現裂痕。

記者楊致中:「上個月28日張彥文還帶女友來到這家牛排館慶生,當時他還順手拍了2張照片,這一間牛排館燈光美氣氛佳,每一客套餐最便宜要1千元起跳,但這一頓飯卻沒有讓小倆口戀情升溫。」

林佩真發現張彥文有暴力傾向,8月底提出分手,張彥文不放棄,計畫9月初日本復合之旅,但有網友指稱,過程中他疑似拿相機想拍不雅照片,遭林佩真拒絕動手拍走相機,也拍斷兩人復合之路。這個月12日,林佩真關臉書刪通訊軟體,張彥文在網路隔空吐苦水,後來林佩真決定搬家,房子還沒找好,張彥文先在臉書預告,激烈行為。

破鏡難以重圓,林佩真的親友事後到警局做筆錄,轉述張彥文是恐怖情人,用激烈手段的方式解決,讓關心他的人想到就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彥文#林佩真#暴力傾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727

0.1722